blank blank
logo-羽台 blank
首頁 lilne 會員專區 lilne 關於羽台 lilne 聯絡資訊 lilne 特惠促銷 lilne 友站連結 lilne 羽台專區
最新消息
line
羽台的產品
line
羽台的服務
line
索取試用版
line
羽台客戶群
line
課程介紹
blank  
一般區 > 最新消息
羽台財稅大師-產學聯盟專區
財稅大師系列-報表瀏覽
試聽版僅部份功能;欲聆聽影音教學完整版請來電(07)323-4478免費申請帳號&密碼;羽台客戶請進入會員專區聽課 。
誠德聯合會計師事務所
立森興業有限公司
高雄市國稅局
南區國稅局
財政部稅務入口網
財政部稅務入口網-自繳繳款書三段式條碼列印(線上版)
財政部電子申報繳稅服務
高雄市稅務會計工會
羽台交通路線圖
你的地圖
經濟部 全國商工行政服務入口網
blank
blank
111/1/6:各類扣繳申報常見問題參考如下..
2022/01/06 11:33
各類扣繳申報常見問題參考如下....
1.格式代號50薪資所得,外國人證號別3住滿180天或7未住滿183天的都要有國家代碼才能審核上傳。
2.格式代號9A執行業務所得,業別代號要記得輸入或92其他所得,給付項目代號記得輸入。
3.格式代號51房屋稅籍編號要輸入共12碼,第1位應為英文字,第2-5位可為英文字及數字。
4.格式代號51L租賃土地,要輸入土地地段(最長為19個中英文數字)及土地地號(9位文數字,例如:0001-0001)。
5.格式代號54C股利所得要輸入分配次數例如:1、除權(息)基準日期例如:2020/6/30。
6.捐款給社福機構或廟宇學校等輸入格式代號97受贈所得。
7.媒體製作時若無代理人資料者請打勾無代理人,若有代理人者,請進入系統參數設定-->代理人資料填寫完整。(此為公用檔,若有二位代理人以上者,請第一人輸入NO.A...第二人輸入NO.B..依此類推,有建立的別台電腦也看得到,請依每家公司的實際代理人做輸入製作媒體檔上傳。)
8.媒體製作時憑單填發方式輸入1免填發,請留意下方的小字(人事主檔憑單填發方式欄空白者,以本欄取代),意思是人事檔的設定為優先,所以有開給公司行號的憑單,不能是1免填發,請人事檔自行輸入2電子或3紙本。
9.審核時出現X錯誤是聯絡人與聯絡人電話未輸入,請到系統參數設定-->公司基本資料填入資料。
10.要上傳時若出現版本不是最新版本,請先關閉關貿審核程式,重新進入關貿審核系統,在點確定前先按檢查版本,就會告知最新版本日期,做線上更新即可。
11.關貿審核申報系統上傳後的回執聯存放在關貿程式安裝時的位置,原始系統預設路徑C:\ETAX\IMX2\Data\INC內,若有需要搬移到別台電腦,請自行用隨身碟存檔處理。
 
<TOP>
blank
  ©2006 EASYSOFT ENGINEERED BY KOSYN
blank blank